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《公告》勞陣新官網

有感於勞陣訊息發散過於分散,
勞陣往後將會把訊息統一移至新的官方網頁發出,
除了繼續發布新訊息之外,我們仍會將以往的論述與資料持續上傳,
期望能讓大家更加了解「台灣勞工陣線」,並給予我們建議。

也請大家一同努力,
建立一個沒有剝削、資源共享且人與人互相尊重與包容的新社會。

官方網站網址為http://labor.ngo.tw/

3 則留言:

  1. 本外勞要薪資脫鉤啦~別再那邊恐嚇台灣人民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各受苦受難的各類各項行動聯盟能夠聯合起來,各項單獨訴求,成功與否都很辛苦,再有下次還得辛苦聯盟一次沒完沒了,何不各聯盟聯合起來以制度終極改革為訴求?訴求民間聯盟争取參與民主運轉最重要的一環,扣緊監督制衡環扣,才算是全民參與的全民政治,民眾有了常態性的監督制衡權力,萬事才能合理化一勞永逸,政治才能安定社會才能安逸安祥,不再勞師動眾,敬請大家重視(大家來談利民新觀念)(雙軌民意民主制度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各受苦受難的各類各項行動聯盟能夠聯合起來,各項單獨訴求,成功與否都很辛苦,再有下次還得辛苦聯盟一次沒完沒了,何不各聯盟聯合起來以制度終極改革為訴求?訴求民間聯盟争取參與民主運轉最重要的一環,扣緊監督制衡環扣,才算是全民參與的全民政治,民眾有了常態性的監督制衡權力,萬事才能合理化一勞永逸,政治才能安定社會才能安逸安祥,不再勞師動眾,敬請大家重視(大家來談利民新觀念)(雙軌民意民主制度)。

    回覆刪除